开始之前
付款类型
付款是指根据印象、点击或转换向您的联属会员支付的款项。在 Affise 上,您可以为所有三种类型的数据选择五种类型的报酬。
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的货币计算方式,因此了解哪种类型适合您的需求以及系统的具体计算方式至关重要。有些类型需要在 Affise 回传时使用额外的参数,以及使用 Affise 统计的额外技能。
💰 CPC 和 CPM 支付类型适用于规模计划和自定义计划的客户。
CPA (固定)
CPA = 每次行动成本。它假定以纯货币计算的固定比率。在 Affise 上,您需要为收入和付款指定一个固定金额。
计算方式: 转换具有与您在报价中指定的相同的数字(如收入和支付)。
回帖链接的其他工作: 不需要。
统计方面的其他技能: 不需要。
CPS (百分比)
CPS = 每次销售成本(利润分成模式)。它假定为百分比率。在 Affise 上,您需要指出一个数字,这意味着每次转换的收入和报酬的百分比。
计算方法: 广告商应向您发送全部金额。然后,系统会根据广告商发送的金额计算收入和报酬的百分比。
回传链接的附加工作: 您需要在 Affise 的回传链接中添加总和 参数,广告商应在该链接中发送全部金额。
统计中的其他技巧: 广告商在sum 参数中发送的全部金额在统计中显示为afprice。这是 100% 的金额。您在 "收入 "和 "支付 "栏中看到的数字是根据您在报价中设置的百分比计算出的固定金额。
例如:您在提议中设置了 20% 的收入和 60% 的支付。广告商向您发送了 150 美元的广告费。在统计中,您将看到 30 美元的收入(150 美元的 20%)和 90 美元的支出(150 美元的 60%)。
RPS/CPA (混合)
RPS/CPA = 每次销售收入(revshare 模式)/每次行动成本。它包含百分比模式和固定模式。在 Affise 上,您需要指明收入的百分比和每次转换的固定支付金额。
回传链接的其他工作: 您需要在 Affise 回传链接中添加总和 参数,广告商应在该链接中传递全部金额。
统计中的其他技巧: 广告商在sum 参数中发送的全部金额在统计中显示为afprice。这是 100%的金额。您在收入栏中看到的数字是根据您在报价中设置的百分比计算出的固定金额。
例如:您在提议中为收入设置了 30%,为支付设置了 30 美元。广告商向您发送了 150 美元的广告费。在统计数据中,您将看到 45 美元的收入(150 美元的 20%)和 30 美元的支出。
CPC
CPC = 每次点击成本。它假定以纯货币计算的固定费率。在 Affise 上,您需要指出每次点击的固定金额,包括收入和支付。
🔎 您可以选择广告商的付费方式:点击或主机。 进入 "设置">"设置">"跟踪和流量反馈"。
计算方式:
点击次数。
系统会检查将其发送到流量反馈的所有原因,包括定位组和仅发送主机标志。
系统会检查CPC 基于字段中的设置。
系统检查报价中的所有赔付。
如果没有合适的支付方式,点击/主机将被注册,但未获支付。
如果至少有一种合适的支付方式,点击/主机将被注册,并为其分配费用。
回帖链接方面的其他工作: 不需要。
统计中的其他技能: 在统计中的流量 部分,可以看到收入 栏。
CPM
CPM = 每英里成本。它假定以纯货币计算的固定费率。在 Affise 上,您需要指出每 1,000 次展示的固定金额,包括收入和支付。
计算方式:
印象来了。
系统检查所有未记录的原因。
系统检查报价中的所有报酬。
如果没有合适的支付方式,则会登记该印象,但不支付。
如果至少有一个合适的支付方式,则会登记该印象,并为其分配费用。
回传链接方面的其他工作: 不需要。
统计中的其他技能: 在统计中的印象 部分,您可以看到收入 栏。
例如: 您为收入设置了 1 美元,获得了 1900 个印象。您的总收入为 1.9 美元(1,900 * 1$ / 1000 = 1.9 美元)。
下一步操作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联系 Affise 客户支持团队。